這次產檢是去吳坤哲,主要是為了4D來的,聽說他們產檢就是用4D,不需要另外加錢, 長庚要照高層次超音波才會用到4D,一般產檢就用普通的機器,看起來不太清楚,醫生解釋這是哪裡的時候,我心想, 我怎麼看不出來,醫生果然厲害,到吳坤哲,我掛王森祕醫師,很多朋友給他接生,都很推薦,王醫師真的非常仔細, 很有耐心的跟我說,這是小孩的肝、腎..等,還數手腳指給我看(長庚目前都還沒數),王醫生說:你的胎位太低了, 要少走動、別爬樓梯、不能逛街,天ㄚ~不能逛街,心想我昨天才剛跟文足去六甲村買了一整箱東西,好險先去買了, 跟老王討論了一下,先跟公司請假,看下次狀況如何再決定要不要進公司,當宅女的日子開始囉~ 這張超音波非常有趣, baby一直把手放在臉上,醫生怎麼說就是不移開,是有個性,還是害羞呢? 我的體重: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