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長庚產檢..沒照片 我54.2kg 看到4D照片,就是到吳坤哲做的產檢,這次醫生一樣說我胎位太低,
還說我休息不夠,人家已經當宅女快一個月了,
但我還是會在家走來走去,掃地、拖地、洗衣,
老王要我盡量躺著,但總覺得自己狀況還可以,
白目的結果就是某天覺得胯下痛痛的,
晚上老王回來,陪我去附近的仁惠婦產科檢查(之前小兔陪我去過一次)
醫生一摸我的肚子就說:很硬,要少走動阿。開了安胎藥給我




這次有拍到臉囉~第一張有張開嘴巴要說話的感覺,醫生說鼻子很挺,可是我比較介意會不會是單眼皮耶!
我的體重:54.3公斤(一個月胖了2公斤,被醫生警告..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