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電視上看到X森購物販售櫻桃,我看的口水直流,有衝動想拿起電話時,

忽然發現倒數早就開始,來不及打電話了啦~隔天我還猛看購物頻道,希望再遇

見,但一直沒撥,我又上網看的X森的網站,其實裡面就有買了,大小10R、等級

BING、5公斤 2980元,本來要給他買下去了,又想到..不知道Y拍有沒有,收尋一

下,有耶!而且一樣的等級重量,2290元 賣家又住鳳山,面交可,可以省下運費,

毫不考慮下標了,賣家說空運未到,會再通知我,過沒2天就接到電話,叫老王帶我去拿~


10R大約是10塊錢銅板的大小,口味有酸有甜,但都很新鮮

現在產季都是加州的,下個月會有西北櫻桃上市



後來老王公司團購智利櫻桃,買了一箱$1990,比較大顆,是9.5R,朋友說吃起來跟加州的味道有點不一樣,感覺櫻桃味淡了點,甜度差不多,來不及拍照,就給他分送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