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妤在家裡就不是很愛爬,

爬的姿勢我都稱為....小明(腳都用拖的)

所以這次是純屬參加,完全不考慮名次。

翻新光三越的DM,剛好看到有辦寶寶爬行,

二話不說隔天就去報名,報名費100元(送了1本媽媽寶寶雜誌、洗衣精、肥皂、小包濕紙巾)。

在13F舉辦

當天有120位BB報名參加,
2人一組,限時2分鐘,
我覺得2人一組感覺好無趣,
不是要5-6個BB一起爬的嗎??
而且家長還可以進去引誘BB爬....(我不愛)
在終點等會好玩ㄅ?!
一直抬頭看,不知道再看什麼??


第四組的6號選手


一直在看旁邊圍觀的人...
完全不鳥阿母我
還有一位媽媽拿鈴鼓在旁邊幫我引誘心妤爬,
結果直盯著人看。

2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才爬那麼一點..離終點還遠的很

以上就是心妤的爬行初體驗。

後來還去報名麗嬰房的寶寶爬行比賽,
9月18日在夢時代舉辦
報名費250元(會送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