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後就開始擦妊娠霜,雖然我已經做好肚肚爬滿蟲蟲的心理準備,但是預防甚於治療, 就買了帕瑪士的來擦,沒想到..開始長紅疹,一開始是手,後來整個肚子、大腿都是,癢到爆了, 我像隻猴子抓個不停,我跟醫生說:我有擦妊娠霜 醫生冷冷的回了一句:那有用嗎? 他說有些人沒擦就好了,也有開藥膏給我。我回家後停止擦妊娠霜,過幾天紅斑就退,也不癢,慢慢好了, 買了罐施巴的乳液擦,沒有紅癢的問題,看來我不適合用妊娠霜。   這張超音波,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啥也,因為照完後醫生忘了印給我,感覺他是為了給我照片,隨便照一下印出來的。 我的體重:50.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