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14週大了 跟前面兩次產檢看的超音波來說 是一大進步, 我跟老王看到螢幕都嚇了一跳, 很清楚有人的形狀了, 頭、手、身體、腳都很清楚, 瞧他姿勢舒服的勒~ 這次產檢我特別想了幾個問題問醫生,1:可以吃冰嗎?小孩會不會導致氣管不好。醫生說:可以吃ㄚ, 沒有研究顯示孕婦吃冰,小孩氣管會變差。2:咖啡、茶可以喝嗎?醫生說:可以ㄚ,一天一杯就好。3:喝牛奶或吃海鮮, 小孩會容易有過敏體質嗎?醫生說:不會,過敏體質跟父母親本身體質有關,但也不代表一定會有,還有出生後的飲食, 一年內小孩不要吃柳丁、奇異果、草莓、雞蛋。 我的體重:48.4公斤...短短一個月重了3.4公斤, 我的孕吐都是有原因的,早上喝白開水會想吐或是忽然進到悶熱的環境,以前習慣一早起來喝一杯開水 ,暫時不能這樣做了,不然我會像個水龍頭。 去吳坤哲做了鈣質密度檢測,-1.8,屬於鈣質快速流失中,難怪這幾天睡覺腰背都有抽筋的感覺,嚴重時還爬不起來, 要開始補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