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小指頭已經癢了一個多禮拜,

最近還長出小水泡,

沒去理他,看看會不會自己好,

結果這幾天手腳也癢了起來,

仔細一看,是很小的水泡,

奇癢無比,晚上都睡不好,

東抓西抓的,我怕會傳給小孩,

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昨天晚上先去看了牙醫,

回家的路上剛好看到一間診所有看皮膚病,

這間診所蠻妙的,

外面的招牌寫了好多症狀:

泌尿、耳鼻喉、內科、皮膚、小兒科。

我心想:是醫百病嗎?這個醫師不知道妥不妥當?

仔細看了一下,是高雄醫學院的主治醫師。

這樣應該沒問題吧?!

進去掛號,護士說:150元

我拿1000,護士說:等等醫生會找錢給你。

還有這樣的喔~我真是第一次遇到,

醫生看了我的症狀

腳是香港腳

手上的水泡是汗皰疹,濕疹的一種,

開了2種藥膏給我擦。

之後從口袋拿出錢包,

找我850元,

真的好妙喔~

香港腳我懷疑是在牙醫得到的,

因為都會換上他們準備的拖鞋(不知道幾百個人穿過)

以後還是光腳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