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納歐蜜換第二階段的奶粉,

很多人說貝親不錯,

想說換貝親喝喝看,

我請老王去買,

拿回來我一看,

諾貝兒寶貝...

這不是貝親阿?

老王說:店員說就是這個

只是包裝不一樣。

我也不疑有他,

直到前幾天我在網路上遇到有媽媽在賣奶粉,

我跟他問到這個問題,

他跟我說:諾貝兒是丁丁自家品牌的奶粉,

貝親是貝親,不一樣喔~

我打奶粉後面的電話去問,

他們回答:跟貝親是同個乳源,

有9成成份一樣,

我再打電話問有喝貝親的同事,

他也跟我說,不一樣

而且貝親一罐480(原價)

大多店家會賣的比480還便宜,

買10還是12還會送2罐或是現金抵用券,

諾貝兒一罐要580元,

如果說9成成分一樣,貴100-200塊會不會太過份,

沒賣就說沒賣,

說什麼只是包裝不一樣,

屁啦!!

要推銷自家的奶粉也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