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呀抓...

看一下鬧鐘的時間,

02:00,

根本不能睡阿~

腦子很想睡,

全身癢到爆,

之前聽喇叭豪還有小兔說,

鳳山正義路有間中醫很有名,

一早5點就有人在排隊,

我半夜就想衝去排隊了啦~

老王上班前先去幫我排隊,

掛下午診(禮拜3上午沒門診)

老王下午請假帶納歐蜜,

一到中醫診所只看到一個人在排隊,
(下午2點開始看診  7點就有人在排隊)

那個人看到老王就跟他說:

你是8號 你要等下個人來才可以離開 , 

然後要告訴下個人是9號,

下午2點前再到診所就可以了,

老王打電話跟我說這件事後,

9號沒幾分鐘就來了,

沒耽誤到老王上班,

我也打電話給國豪和小兔確認一下這種排隊的方式,

沒錯!這裡的病患會自動自發的排隊,

又是一間很妙的診所,

接下來就等我下午去看的結果啦~

聽說滿90人就不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