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的懂?這啥?

長庚產檢
這次掛14號,上面寫7:10到
我很準時,診間外面秀的號碼是6
先量體重..60kg..果然破60大關了
護士拿了試紙給我,驗尿用的,
我當下忘記手上的試紙
快沒尿的時候才想到手上的試紙,
硬擠了一些出來。

8:10輪到我了,其實應該可以更快,但是蠻多遲到的人
會穿插進來看診,我隨口說出,遲到的人要排到最後看啦!
有位爸爸(他也是遲到)瞄了我一眼(老王看到跟我說的),趕緊把頭轉到一邊,裝傻。

歐醫師照超音波的速度,真是神速,照完印了張照片給我
拿到照片我還是傻眼,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到這樣的照片了。
baby體重約2300G,醫生已現在的週數來看,差不多。

歐醫師說 上次測的血糖和B型肝炎都有過,
我主動問了乙型鍊球菌筛檢,醫師說 下次或下下次產檢再做就好了。

短短不到5分鐘結束了這次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