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怕熱,白天晚上汗都流個不停
書房是西曬,不用到中午就很悶熱,
下午陽光照進來,除了背胸口上的汗,
腋下的汗水,是滴下來的,書房沒裝冷氣,
現在要裝也太慢了,鑽牆壁怕動到胎氣,
想吹冷氣就躲在房間,想用電腦就要去書房啦><

好兩難

所以我同事幫我之前放公司的nb拿來我家,
上網買了筆記型電腦桌,放床上用的
再請老王幫我牽個無線網路,
太完美了,舒服吹冷氣,上網

還是有點擔心電費會很高,
當天晚上就夢到我家這期的電費,
十萬塊...什麼鬼阿
嚇死我了,醒來發現是夢啦!
不知道這期的電費會多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