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胖嘟嘟

進入到兩週一次的產檢我很介意的體重... 增加了兩公斤護士還問我:醫生有叫你多吃一點嗎? 這是啥問題?是不想傷我的心才這樣問嗎? 當下我愣了一下回答..醫生說我重太快了,要節制。這次照超音波,baby臉肥嘟嘟的,醫生說體重是正常,並沒有比較胖,胎位依舊低,不能太走動,爬樓梯之類的,每次都會聽到這句話,就是這樣照吃不動,才會體重狂往上飆.. 最後一個檢查,應該就是乙型鏈球菌篩檢,好怕阿..因為要內診,聽說很不舒服,有些孕婦還會出血好幾天,讓人又怕又害羞。但是這個檢查非常重要,如果是要剖腹產的媽媽就不用檢查了,是經過產道才會感染給baby 嚴重是會死亡的,還是得檢查才行,這幾天做一下心理準備囉。

baby體重:約1900
我的體重:59.3 (2週增加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