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幾位媽咪到左營新光走走,
我是第一次去。
老米在車廂裡很喜歡抓住杆子,看到就要抓。


到了左營站,捷運出口附近有書攤在賣童書,業務看到我就靠過來,問我是不是小孩的媽媽?
這是什麼問題..我還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問,我說:對阿。然後他就要我去看他們的童書。
這時我把手機拿起來(是真的有要打電話啦),他就問我有約人嗎?我說:對。那位業務給我他的名片後,
就悄悄走開了。

到了5樓的鋼琴區,踩在上面會發出聲音唷!!是真的可以彈的,缺點就是有很多會走的小孩
,跑來跑去的,好幾次都差點撞到或踩到老米,蠻危險。
後來還有媽媽跟我說,那個其實很髒,有些小孩鞋子不脫就上去踩


看似溫柔的大姐姐...其實是個狠角色,
他只要看到有玩具,就會主動拿給BB,但是他會先問過是誰的。
老米拿亮亮的水杯在玩的時候,這位大姐姐突然過來,狠狠的搶走水杯,拿給亮亮,
 老米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哭了。(我有點想罵人,但忍住了)


兩個人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嫚的表情很認真。


老米也要咬咬看。


小嫚(饅頭)


苡蓁


亮亮





這張照片的角度..很像老米自己拿起相機自拍的感覺耶....


今天沒帶單眼相機,這台數位的一下子就沒電了,後來有去樓上吃古拉爵,
建議4人以上點餐廳搭配好的套餐比較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