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0:10分的飛機
8點就到福岡機場
飯店離機場很近 15-20分就到了


後面那位阿桑
我和老王都私下叫他老巫婆
所有的團員 就她看老米不順眼
有天早上還問我 老米昨晚是不是有哭
我還??了一下,他是聽到鬼在哭吧
老米連唉一聲都沒有耶!!



各位台灣的冰友 偶要回來了
那位老巫婆也住南部 拔拔說她會從桃園騎掃帚到高雄
麻麻說:為什麼不直接從日本騎回去?
拔拔:因為他的掃帚只能飛國內線。


搭機了
在跑道上等了快20分
機長廣播 因為班機起降很多 要等一下


回程坐在第一排
是領隊特別幫我們安排的
真是多謝她,不然一般座位實在太擠了
空姐詢問了一下老米的身高體重後
來架了這個嬰兒搖床
老米一躺進去沒幾分鐘就睡了
我們也可以好好用餐



腳跑出去了


回程的兒童餐
好豐富 主餐是義大利麵 超好吃
被我和老米爸喀光
下次我也可以點兒童餐嗎?
感覺從日本回來的班機餐點都比去程好很多


大人餐點
主餐魚排


在西雅圖開月子中心的阿姨
跑來要和老米拍照
(數位相機拍的 糊掉@@)


這位是在台中大社開餐飲店的ㄚ姨
人很好 每天都會跟老米玩


本團的重要人物
領隊 小邱
她也是68的.......(我要躲起來了)
皮膚超好 看來也很年輕


每次買的藥妝都那幾樣
我就沒再拍了
想看的人可以點這裡
去年名古屋買的http://www.wretch.cc/blog/huanghuimin/9724277

狗狗的點心
日幣300


小朋友餵藥的果凍
把藥加在果凍裡給小孩吃
比較不會抗拒(備用品 領不領情就再說囉!)
日幣278


BB的蚊蟲藥膏 日幣540
我嚓起來沒有任何感覺 也不涼
但很多人說消腫很快


自用的牙膏和洗手泡泡&補充包
牙膏198日幣 台幣70 (Y拍也賣198 但是是台幣)
花王洗手泡泡日幣278 台幣不到100 洗起來很香 也不會很乾
補充包日幣299
最右邊LION洗手泡泡 洗起來就乾了點


同學拖買的眼藥水 指定要最涼的等級
一共分七級 我跟他說:要涼不會直接點綠油精喔!!


左一:老米吃的魚肝油 日幣714
橘色那條牙膏 很多人說好用 買條來刷刷看 日幣398的樣子
安耐曬日幣2205 台幣794  今年的新款 SPF32  嚓起來很清爽


朋友拖買的 聽說只有7-11有
一罐265台幣
Y拍賣450


長崎蜂蜜蛋糕
小小一條 台幣378


哈密瓜果凍日幣1050 平均一顆台幣18...貴!! 買的時候沒算清楚
但不錯吃
右邊水果果凍
台幣35元 超便宜 這個在台灣都賣70元ㄉ
我ㄧ打開就被識貨的老米 靠過來吃光


阿卡將買的BB點心
小魚乾和昆布


會買這包洋芋片
是因為坐隔壁的情侶請我吃
好香濃的起司味 我愛~
就去超市買了一包


這罐應該是我出國買過最貴的東西了
EGF的乳液
不要看盒子好像很大一罐
裡面其實只有30ML
日幣12000 台幣4300(我出國都買小東西居多,也不買名牌,所以對我來說算貴)
這是在領隊帶我們去的免稅店買的
在車上時就一直介紹有多好用.......(跟團都知道領隊會在車上介紹藥阿保養品之類ㄉ)
雅子妃也是愛用者(嗯...這個聽聽就好)
一到免稅店 大家人手一罐!!
女人那張臉 果然是用錢框出來的!!
等我用完再來分享一下心得


以上 報告完畢

去日本的這幾天
我跟老王說 日本很不錯 但我覺得台灣也不差阿!
大家怎麼都那麼崇洋媚日
老王:你在說你自己喔!
我:我最愛呆丸啦!!! 我們下次要去日本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nghuimin 的頭像
    huanghuimin

    huanghuimin的部落格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