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小可愛去逛過一次後,就愛上啦!!

最近常常去尋寶。

嬰兒用的口手濕紙巾,80抽,我上次買過50抽的,比較過後就是50抽比較大張,日本製。



洗臉用髮帶。



洗BB衣服用的小洗衣板



我拿來磨水果泥,很好用,磨完就可以直接餵了
日本人用來磨蘿蔔泥,在拍賣上收尋研磨盒,一個都要賣到69~89元。
但我最近又發現一個好用的東西,刨絲用的板
下次拍來給大家看。




製冰盒,我把做好的食物泥放裡面,要吃就拿幾塊下來加熱,
有很多尺寸可以選擇,我之前還買了另外2種較大一點的尺寸,日本製。





很卡哇意的湯匙,現在都拿來餵我女兒食物泥用。


壓縮袋,把棉被放進去,再用吸塵器把空氣吸出,可以節省3/2的空間,
這是老王説要買的,下次想買衣服用的,不然冬天衣服很佔位置。



這是可以把洗完的杯子放上面吸水,
單純是看可愛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