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長庚餵母乳的地方,規定很嚴格,只有BB的媽媽(廢話)爸爸可以進去,婆婆,媽媽
都不行.




產後..之前受過傷的尾椎復發了,上下床都要人攙扶,前兩天都坐輪椅到育嬰室,椅子坐沒五分鐘尾椎就很痛,後來護士
建議老王直接把病床推到育嬰室餵奶,可以躺著餵BB,我也不用上下床,只是在過來的路上..有些異樣眼光
一天餵個10次超過,每次半夜被護士叫來餵奶..都只有我們,我心想..其他人的BB半夜不喝奶嗎?
後來才知道,半夜其他媽媽都是給BB喝奶粉或是擠出來給BB喝,晚上好好休息,老王同事說:沒有人像我們這樣的啦!




一人一間有簾子隔開,我後來去聖功坐月子,那裡沒有隔間,可以看到別的媽媽餵BB..有點不習慣










御飯糰


我才餵不到三天就破皮..痛阿~BB吸的每口都超痛,大約在過一週,乳腺炎..生小孩沒哭的我..哭了..翻身都好痛阿 還發燒
(有點產後憂鬱的症狀)
我都沒有像朋友說的,脹奶很難受之類的..護士還會來幫你按摩+擠奶..但量還是不多
我還是堅持餵了1個多月,..沒想到滿月出院時..體重只增加100G..醫生說至少要500G(好險他先天條件不錯,有資格瘦)

唉~我終於不得不接受奶水不足的事實啊..

所以我現在就是隔一餐就給他喝奶粉..體重才有慢慢增加中,可憐的BB之前都沒喝飽啦~




住了4天的病房,今天要離開,因為長庚的月子中心滿了,今天要移到聖功坐月子去(被子蓋到頭上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