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醫院退貨兩次後,第三次內診終於開了3公分,可以待產了,9/5早上6點多到醫院,在家覺得痛到快不行。


一人一間的待產室,可是門打開還是可以聽到隔壁媽媽的哭喊聲....我痛的時候就用拉梅茲,可以轉移注意力,
建議要學,老公更要學。


點滴..從現在開始不能進食,所以要打點滴補充營養才有體力生baby


這個手圈,陪我4天,生完還是帶著,去嬰兒室餵奶時護士要看


旁邊這台是無痛分娩的機器,控制麻醉流量,好景不常..打沒多久就無效..照痛,而且麻醉醫師進來幫我埋針時,
一直再跟護士說其他同事的壞話,還抱怨醫院不好等等...更可惡是針戳進來也沒說,我抖了一下,還被她念(我要去投訴)。


經歷22小時,灌腸+導尿3次,大小便都要在床上,我有幾次下來要上廁所被護士抓包,
說這樣很危險,但是在床上用便盆對我來說太難了,還有三不五時的內診也很痛。
9/6上午出生了,剛好就是我的預產期,中間的過程真的很難熬,醫生在待產室的時候就幫我推好幾次肚子,
雖然已經全開,但還是要等baby頭下來才能進產房,試了好幾次我真的沒什麼力氣了,
醫師說不然就要用吸的方式把bb吸出來,除了頭會尖也有可能破皮,他把可能發生的狀況都說了一遍,
為了不讓BB在裡面待太久會危險還有我真的沒體力,只好決定用吸引的方式,長庚是教學醫院,
被推進產房的時候除了主治醫師和兩位護士,還另加2位住院醫師,幫我壓肚子的是我的主治醫師(力道之大),
進到產房,我跟醫師說我老公要進來,醫師才請護士去待帶他穿隔離衣進到產房,
但是不給攝影(真嚴格),醫生說要我試著在用力一次,如果頭還是下不來就要用吸引的,
陣痛來時,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憋住,把全身的力氣用到肚子上(當下真的有要爆血管的感覺),
我就聽到醫生說頭出來了..在用力兩次BB就出生囉~ 這時的老王哭到已經不能自己...
旁邊的住院醫師ㄧ直在看他><
主治醫生開始教導住院醫師臍帶血怎麼抽,傷口怎樣縫,我則一直問老王BB現在在幹嘛?
他就說護士幫她用管子到鼻子裡抽水,照一下光..之類的。
護士就抱過來給我做第一次的接觸..這就是在我肚子裡整整待了40週的BB耶~好奇妙的感覺
3700克 52公分
生了24個小時,跟醫生說的一樣,BB越大生越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