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下午5點35分的華航班機前往福岡
我們9點就開車出發到桃園機場
因為還要提早2小時集合
路上停了一站休息站
快到機場的時候
還遇到萬安演習
停了20分鐘才能動
把車停到信用卡合作的嘟嘟
再搭接駁車到機場,也3點囉~


抱下推車後就開心


離搭機還有1小時,先到貴賓室吃喝一下


我吃了幾個關東煮+蜜豆奶 還有一顆小饅頭
老王的卡不用扣點數就可以進去(對啦 他的比較高級)
我要被扣2000點 感覺給她有點不划算


老王繼續吃


桃園機場育嬰室


超可愛的


也很乾淨


我只有進來拍照


要搭的班機


好小的位置,老米都要一直抱著,我們連飯都沒辦法吃,餐的照片我也沒拍,整個擠阿~
好想搭商務艙喔~(內心的吶喊),還好2個小時就到ㄌ。


老米去程的兒童餐 非常的普通 回程的超好 請看第五天


雞肉飯



抵達福岡後,搭一小時的車到今天住宿的飯店
到飯店已經9點45分了


今天是住溫泉飯店 北九州八幡口


空間還可以 老米在房間走個不停


浴室都差不多長這樣
重點是都有我最愛的免治


桌上的餅乾 我覺得還好


又在玩電話


今日宵夜 右邊是海鮮口味 另外一個我不知道 一杯泡麵台幣60元


打開後 調味料都在裡面了 跟台灣不同 這是海鮮 我吃


老王這碗 料也很實在 有蝦也有肉
吃完泡麵都11點了 這天大約12點半才睡
隔天6點就起床ㄌ~因為7點40分要集合


今日小插曲:
到機場後,老王拿了行李
領隊說等等要搭一小時的車
我就想說 那上個廁所好了
等我出來 老王和老米帶著行李出關
剩下領隊再等我
我兩手空空
領隊要我跟海關說 我沒行李
一跟海關說:我沒行李
我就看她一點疑惑 頭上有3個???

後來他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日文 換我???
領隊在隔壁走道 我請他翻譯
海關便拿出一張A4紙 上面寫
我可以搜你身嗎?
ㄟ...我馬上跟領隊說 領隊要我給她搜沒關係
海關是個女的 可是從頭到尾被摸一遍也很怪....

我身上當然沒有違禁品啦!
他也就放我走了

回飯店後 我跟老王說 領隊要多跟海關說我沒行李
也太讓人起疑了吧!! 怎麼不幫我解釋一下就好
反正..被白摸的感覺 不好就是了,而且 我是良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