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4/1要去北京玩五天,
老米卻在3/30半夜3點發燒38.5,
喉嚨聲音異常的沙啞,
3/31上午便帶他去看醫生,
護士量了一下體溫 39.4
護士也說:怎麼那麼高
等了3個人輪到我們,
才剛進診間,老米就大哭,
但是只有表情,聲音很小
因為他沙聲的很嚴重,
醫生聽了一下肺部,看了耳朵和,
說喉嚨紅腫的很厲害,
扁条腺也發炎,
這兩三天可以會更嚴重,要我多加注意,
如果出現一直流口水+氣喘,就要馬上送醫院,
離開診間後 打個電話給老王,
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旅行社取消這次的行程,
因為隔天就要出發,按照旅遊契約書,只能拿回50%,
 
雖然錢損失旅遊也去不成讓我覺得十分惋惜,
但我也沒其他選擇,小孩不舒服,怎麼可能帶出國,

還好老米燒退個兩天就沒再發燒了
這兩天的食慾很差,ㄋㄟㄋㄟ大約只喝250CC(2天加起來的量)
水也喝很少,會喝點運動飲料,布丁也不愛,餅乾加減還會吃,
但是不能給她吃太多,畢竟喉嚨發炎,吃餅乾也不大好,

31號錫勳來找我拿人民幣,他跟我說,從來沒有那麼不期待出國的,
對他真是不好意思,他又說:只有他和abel參團,會不會被誤會是GAY
真是笑死我了。

老米出生到現在發燒3次,就那麼剛好選在出國前一天生病,
我想他應該是不想去祖國吧~~

下次還是去日本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