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遠百,
拿老米的內搭褲,
因為要調貨,禮拜一買的
禮拜五才去拿,
我要90CMㄉ,小姐拿給我100CM
內搭褲都變成垮褲ㄌ,明天還要拿去換。
每次出門幾乎都買小孩的衣服,
最近逢換季,都單一價或3折,
不看會對不起自己,
先到金安看一下,隨便一件都快4千,
還只打8折,跳過,
XING,這間衣服我蠻喜歡ㄉ,
又全面3折,一定要好好掃描一下
挑了2件上衣,一件長板背心,一件AB長褲,
人生第一條AB褲,剛穿的時候看起來很不習慣耶!
但是和我買的上衣真的很搭(小姐幫我挑ㄉ)
背心和一件上衣要調貨,又要過幾天才能拿,
平均一件800多,記得是3200多的樣子
試穿的時候,因為小姐也忙招呼其他客人,
加上我也會不放心給小姐顧,就把老米帶進去試衣間,
我很少遇到窗簾室的試衣間,偏偏這間就是,
老米又一直想拉開,老母我都要換的很快,
後來想去看其他間的衣服,老米都會唉唉叫,
因為他不想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
再去一樓買2條契爾氏的護唇膏,
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