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小港機場
21.5公斤(三人行李+內有小行李箱)

買個人機票,或是帶小孩的,不用跟掛團體行李的排隊,
要等很久,我去旁邊商務艙櫃檯,跟他說有帶小孩,他就會幫我處理,完全不用排隊。




機票






還沒上飛機就一臉愛睏的老米
猛打哈欠


延誤了快30分鐘才登機。後來登機到起飛的時間超快的,大約10分鐘而已。
本來就是2點起飛的飛機,其實也才晚了5分鐘。


右邊個子不高的機長,還過來跟我們聊天,很愛哈啦,
建議我們下次可以帶小孩去九州玩。
機上廣播,還說: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你們好~


推車在登機前交給空服員就好,所以也是當作行李
被綁上一堆標籤,
到了目的地,在機門前等一下就可以領了。


飛行時間3小時,時差快1小時


到機上,才發現不是可以放嬰兒搖籃的位置(明明有跟旅行社說要有搖籃)
問空姐,他說我們沒說,我說:有阿,旅行社說有預定了。
後來我們才被安排到前排可以放搖籃的位置。
(剛好那天嬰兒搖籃沒人用,如果有其他小孩用了,我也只能抱整路ㄉ)


沒多久老米就進入夢鄉,剛好是用餐時間,我也可以好好吃。
明明我們就訂素食餐,又說我們沒訂......
之後老米醒了,我跟空姐要寶寶餐,也說我們沒訂,所以沒準備,阿是怎樣
很火耶~老米只好吃餐包。
這件事讓我知道,以後出發前要再三確認。


飛機上送給小朋友的


快睡著的老米
嬰兒搖籃有限體重唷~好像是15公斤吧。


前面就是商務艙了,完全沒人坐,空的很。



跟阿爸玩吐舌頭的遊戲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到囉~


先搭名鐵線到金山


名古屋的電車有分JR、近鐵、名鐵、地下鐵
一定要先查好要去的地方,要搭什麼線。
名鐵線到金山790円,我們另外有買指定座位的,還要加350円。
一趟25分鐘的車程,一個人就要台幣422元


(老王在左下角,左邊有位服務人員會說英文,還幫我們買票。)

這是最快到金山的電車,所以票價也高了點。

車內自拍


到金山,還要轉地下鐵到栄(站今天住的飯店在栄站附近走路6-7分鐘)


紫色那條就是我們要搭的
4站的距離,也要75元台幣車資
1-4站都是日幣200円


電車內,往栄的方向



本還要走12號出口,因為沒電梯,小繞了一下路找電梯,
一出來就看到名古屋電視塔


到飯店的路上,看到7-11,先買好今天的晚餐。


星巴克秋季限定的咖啡
日幣*0.371,就是台幣的價格。




今天住東急飯店(這間飯店我超推的)
到了飯店,馬上有服務員過來幫我們搬行李,超貼心。
我跟老王在櫃檯check in的時候,跟老王說等下要給他小費之類的,
可是紙鈔只有日幣1000円(給的有點心痛,還好後來他不收)。

幫我們提行李到房間裡面。


在台灣訂房前,有先需求嬰兒床,
這間飯店的床很大,空間在日本來說也算大了。


浴室也算大(雖然我拍起來好像很小)




今日晚餐 台幣379元


焗烤通心麵、壽司、鳳梨香蕉優格(大多被老米吃了)、洋芋沙拉


老米的奶粉,用夾鍊帶分成小包,攜帶方便。


老米對這個嬰兒床很滿意。



第一天就這樣過ㄌ~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