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阿豚给我2張門票(省了200元)

出發往85大樓



小艾的公司也來參展


展場到處是發傳單的工作人員,納歐密也有拿到(我手上至少上百張)


給我傳單


小晏的女兒 芸萱


納歐蜜在展場的時候吃了這張傳單的一角....還是其他人發現跟我們說的(他阿母我忙著東看西看)。


回家的時候順路去苓雅市場買我最愛的壽司
這個壽司超大,直徑有5-6公分。

2盒才90元,超便宜。



在會場與阿基師擦肩而過,我就說:是阿基師耶,阿基師還回過頭跟我說:你好~   哇!!好親切喔~完全沒大廚的架子,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