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和以前的同事去我最愛的餐廳之ㄧ 雞伯 
點了我最喜歡的蜜汁雞,人家想點一隻
服務生卻說 半隻啦!這樣你們可以多點其他口味

因為昨天陣痛的關係,覺得自己應該離生產沒幾天
開始整理想吃的美食,
跟以前同事說:  好想吃雞伯耶

同事也非常阿莎力的說:好ㄚ

可也不是我想去就可以去,還是要問一下老王,
探一下他的口風,怕他會不高興啦!都快生了還趴趴走
打了電話問問,ok~ 太棒了! 馬上跟同事約時間順便訂位,
跟同事吃吃飯,聊聊天,整個心情也會比較輕鬆。

吃完飯也9點多了,
到長庚產檢,看了一下預約單,51號沒錯,

今天掛號的人排到57,我看候診室的人好少唷~
等了一小時就輪到我了,歐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
預估體重3200G

我也跟醫生說了上午的情形,是不是快生了
他竟然很肯定的跟我說,你會超過預產期9/6
下週產檢後,找一天催生吧!
我很難得看到歐醫師那ㄇ肯定+自信的回答..他之前的態度大多是..冷冷

我說:聽說催生很痛耶!
醫生:自然產也很痛阿!  催生只是把電視上的劇本搬到醫院來演...(這是什麼形容?)

B型鏈球菌的檢查ok
也跟醫師說 要存臍帶血的事,他要我記得帶盒子過去。
我問:可以喝咖啡嗎? 他說 一天一杯沒關係,不要晚上喝,會睡不著
我說:我喝咖啡完比較不會便秘,他露出招牌表情,不以為然,半信半疑(我是已經習慣了)。

看完診,繳費去,費用..$510...之前都$150,原來是產檢健保會有補助,可是只補助10次而已
之後就是原價,過了預產期..除了要忍受催生的痛..連掛號費都變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