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TEN屋 上次因為人太多 所以沒吃到 好吃燒就是大阪燒

名字取的很花俏..我點這個 牛肉起士口味

臭雅玲認真看菜單..最後竟然點炒麵

蛋包炒麵我也很愛 但是來了就是要吃燒類

小兔點廣島燒 豬肉海鮮口味

雅玲說..不要拍我 可是看起來很開心耶~

摩登燒的食材 跟大阪燒的差別就是多了粗麵條和雞蛋

店員會幫你做 完全不用客人動手..感覺少了點樂趣

下層是高麗菜麵糊 上層牛肉

再疊粗麵條 店員說:等等再過來幫我們翻面.

翻面囉!!裂開><

淋上原味美乃滋與綠芥末 流口水中..

橫切面 吃起來像是加上麵條和雞蛋的章魚燒

店裡沒附開水(不優)..吃這類的不可能不喝水阿..所以每人都點一杯飲料 40元

廣島燒 製作完成.很像亂炒一通.跟DM差很多.店員已經切下3/1到我盤子裡了

吃起來不像摩登燒那麼紮實 點的是豬肉海鮮口味..可是只有我吃到海鮮(一隻蝦仁一片花枝) 小兔和雅玲都沒吃到

看著店員幫我們炒麵.我心裡再想..只有高麗菜+豬肉

炒麵完成

燒喔~ 小口點 平均一個人是278元 心得:滿足沒吃過的好奇心,試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