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完水餃後,我跟雅玲說想吃咖哩飯,他說 也是他拿手的,所以當然還是雅玲掌廚囉~

番茄還先用熱水燙過去皮

主廚派給我的工作 洗蛤仔

今日特湯:冬瓜蛤仔湯

今天廚房好熱鬧,剛剛婆婆有來,一直誇獎你同事都很漂亮..那我勒~

衣服顏色很有咖哩飯的感覺

先把料炒香

這次用的咖哩塊一半是辣的,一半是甜味,這樣味道最溫和

快要完成了

好大一鍋

我家最大的鍋子都快滿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吃了兩碗飯,晚上再吃也不膩,小兔吃的是咖哩冬粉,冬粉有入味 讚!!

客萊兒今天是第一次來我家,以後也要常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