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有我和小晏來吃,
非常佩服她的勇氣。

餐廳一角,本來在民生路上,現在搬到七賢福華飯店對面的巷子裡。


勇氣可佳的小晏

傳說中的藥膳鍋(715元),吃完會有沙拉和點心。


跟墨汁沒兩樣,我喝起來感覺甜甜的,小晏卻說是苦的..這就是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的反應。


後方站著的是老闆,吃完他會過來跟你解釋你的症狀,還有如何改善。

才喝完湯沒多久,我的手就出現象乳牛身上的斑紋,只是我的斑紋不是黑色,是紅的。


左手


右手幾乎是一大片,而且我的腳掌癢到想把他剁下來。
因為我的汗皰疹一直都沒有好,這次完全給他反映出來(之前吃都不會紅的那麼可怕)。


我發誓我沒喝酒喔!但是臉卻紅到不行,
重點是鼻子是白的....
老闆說:這是腸胃比較虛冷,皮膚狀況一直好不了是因為
肝火旺(晚睡)。
老闆建議我可以吃點蜂膠,冰冷的食物先不要吃。


小燕是他說頭有點重,
老闆說睡眠品質不好也會這樣,
建議睡前可深呼吸30次。

這間藥膳鍋我之前常常帶朋友來...
後來搞到我都快沒朋友了(大多數人吃完狀況都不好),
曾經有為同事的姐姐吃完倒在店裡的沙發,
老闆要關店了...還爬不起來呢....



http://city.isme.tw/go/luoge
這是餐廳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h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